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江宏傑「哭回高雄」 貼身助理:他努力撐住大家

2021/04/03 11:43

江宏傑在近日熱播的《全明星運動會》中擔任紅隊領隊。(資料照,台視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江宏傑與福原愛的婚變傳言鬧得沸沸揚揚,但他仍堅強地進行演藝工作,在近日熱播的《全明星運動會》中擔任紅隊領隊。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紅隊經理粿粿表示,江宏傑的經紀人曾透露每當紅隊戰敗,江宏傑都會默默流淚、哭回高雄。

據報導,身為貼身助理的粿粿說,雖然江宏傑常跟隊員們說:「輸贏都放在我身上,難過都交給我,你們只要做好訓練就好。」但他的經紀人曾表示,每當紅隊輸了比賽,平時不太會在大家面前落淚的江宏傑,都會在車上或搭高鐵時默默流淚、哭回高雄。粿粿強調,江宏傑從第一季開始就一直努力在扮演好教練的角色、撐住大家的情緒。

粿粿強調江宏傑從第一季開始就一直努力在扮演好教練的角色、撐住大家的情緒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在上週播出的比賽中,面對五連敗的紅隊終於在躲避球賽中拿下勝利,在場邊的粿粿忍不住激動爆哭,江宏傑也鬆了一口氣,並回憶在第一季中從來沒有贏過躲避球項目,坦言:「躲避球算是我心中的痛。」不過他也沒有因此驕傲,反而提醒隊員們要積極調整狀態:「今天我們贏,但是我們問題還很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