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梁舒涵6位數代言入袋 破尺度性感泡澡

2021/03/23 14:31

梁舒涵穿氣球裝接廣告,是她入行以來挑戰最大的性感尺度。(開麗娛樂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梁舒涵近來忙於拍攝三立《廢財闖天關2》,清新可人的氣質被廠商相中,以6位數價碼力邀她擔任產品最新一季代言人,梁舒涵在廣告中拿著蓮蓬頭唱跳演出,穿著特別為她量身設計的一款氣球裝,一看就有「泡泡沐浴」的感覺,這也是梁舒涵入行以來挑戰最大的性感尺度。

梁舒涵挑戰了從1層樓高的鋼管一下滑落至浴缸。(開麗娛樂提供)

梁舒涵一開始覺得氣球裝很好玩,但因為廣告大部份都在唱跳,休息時全身被氣球包起來,坐著腿要張開跨坐,背不能靠,加上遇到低溫寒流,休息時僅披著浴袍和包浴巾取暖,一度冷得一直打哆索。拍攝了20個小時,她表示:「腰跟背挺到真的是蠻累的。」廣告還挑戰了從1層樓高的鋼管一下滑落至浴缸的感覺,從沒有接觸過鋼管的她一開始滿害怕臂力撐不住,想不到為了這支廣告減了3公斤,一試居然撐得住。

梁舒涵首次代言沐浴乳,被問到保養的撇步,她表示平時洗澡多半淋浴,而且是分區塊慢慢洗,洗完也都一定上乳液,不同季節會更換不同乳液,有時候還會用面膜敷身體,算是對身體肌膚照顧得很周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