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舒涵退《女力》揪友遊花蓮 沮喪「沒被帥哥搭訕」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梁舒涵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,透露近期離開《女力報到》後,都宅在家追戲,把之前欠著都沒看的劇追好追滿,另外還揪好友規劃一趟花蓮行,笑說自己已徹底放鬆,每天的三餐都火力全開、大吃特吃,問她有沒有被路人搭訕?梁舒涵瞬間沮喪道:「有被粉絲認出啊!但非常絕望是,沒有被帥哥搭訕!我也很哀傷。」還幽默表示希望未來大家能多幫她介紹好姻緣。

梁舒涵(右)客串謝祖武的廣告。(LiTV提供)

另外,她也提到近期客串了謝祖武的洗髮精廣告,成為廣告中的小彩蛋,梁舒涵招認拍攝當天,被謝祖武的帥氣魅力電到內心超澎湃,「我一直被傳說中的男神變得很小鹿亂撞,真是好害羞喔!而且武哥工作很專業,只要鏡頭一開拍,他的眼神就會綻放出光芒,果然男神美譽實至名歸!」。梁舒涵還發現謝祖武私下貼心又有耐心,除了會照顧後輩與工作人員,拍攝時也沒有絲毫的不耐煩,梁舒涵說:「而且因為要拍攝不同角度並求完美,一個鏡頭會重複拍攝,而武哥都會耐心配合,不慍不火,這點相當值得我學習!」

 梁舒涵客串謝祖武的廣告。(LiTV提供)

隨著父親節到來,梁舒涵表示會與家族小輩們一起集資,請所有當爸的長輩吃一頓好料。他還爆料擔任知名攝影師的爸爸,在外人面前多半展現溫柔體貼一面,但其實生氣起來,脾氣也很硬,她印象深刻學生時期有次在校排練舞台劇,沒接到爸爸數通電話,被他抱怨找不到人,梁爸因為擔心而發怒,父女倆因此冷戰數日不講話,直到某天,梁舒涵一早出門上學,不自覺跟爸爸說了聲「掰掰」,她笑說:「沒想到,我放學回家他就好了耶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