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關之琳開箱6億豪宅 網嘆:被貧窮限制了想像

2021/03/22 15:01

關之琳在節目「天天開運王」公開自家豪宅內部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擁有「香江第一美人」的關之琳,近日在節目《天天開運王》公開自家豪宅內部,不僅視野寬闊,從高樓望出,正好俯瞰維多利亞港的景色,連關之琳都說「感覺大地在我腳下」。

關之琳公開一部分鞋櫃。(翻攝自YouTube)

家中除了大廳豪華,有不少藝術品裝飾之外,最令人驚訝的是一排10組的大型衣櫃,雖然沒有全部打開,不過那一雙雙名牌鞋以及價值上萬的名牌包至少逾百個,令人瞠目結舌。該豪宅約84坪,目前市價約6億台幣,於2018年購入,當時還花了1年的時間裝潢設計。

關之琳公開一部分名牌包包。(翻攝自YouTube)

命理大師李居明造訪關之琳豪宅,直讚是最佳的風水教室,是「旗鼓印箱」的風水陣,稱讚她挑選家具物品非常有眼光,尤其是梳化間的形狀是一個巨型元寶,客廳擺放豹圖抱枕,自然財源滾滾,不過關之琳則笑說,她只是覺得豹可愛。不只是關之琳,過去劉嘉玲也曾經在社群分享自家豪宅照片,以歐式復古風為主,搭配百萬水晶吊燈,裝潢高雅華麗。女明星的奢華生活,也讓粉絲開玩笑說「被貧窮限制了想像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