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鋼琴女神深夜崩潰脖子是勒痕 疑試圖輕生

2021/03/13 18:50

李元玲有「鋼琴女神」封號。(圖擷取自李元玲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馬來西亞女星李元玲擁有「鋼琴女神」的稱號,日前參加網路節目時曾因網友批評「琴彈得爛」失控潰堤,事後透過臉書道歉並強調自己也只是個人,面對多年霸凌一定會有崩潰的一天,沒想到12日突然上傳頸部勒痕照,疑似自殘試圖輕生,嚇壞眾多粉絲。

李元玲上傳頸部全是血紅傷痕疑似試圖輕生的照片。(圖擷取自李元玲IG)

綜合媒體報導,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,在參加網路節目《正面交鋒》時因為無法用電子琴即興演奏流行曲目,慘遭酸民網路霸凌,酸民毒舌批評她根本沒有料「琴彈得爛」。她在12日突然在instagram上傳頸部勒痕照,疑似自殘試圖輕生,嚇壞眾多粉絲。

傷痕照的附文寫下,半夜情緒崩潰想結束生命,因此留下了傷痕,連這一刻都擔心會因此被酸,心情很掙扎也很痛苦:「結束生命需要勇氣,活下去需要更大勇氣。」面對一舉一動持續被放大檢視,迎面而來又是「海嘯般的霸凌」,一波接一波實在招架不住,面對外人過高的期盼以及過度嚴厲的要求。

李元玲表示,自己一直很盡力且為自己的不完美道歉,可是當犯一次錯就被緊抓著不放:「幾天連夜的巨大人身攻擊讓我喘不過氣,彷彿想致我於死地,也有些人蹭熱度抬高自己來踩我,我爬不出來我也無路可退,我是普通人類我會怕我很累,再強大的心也會擊垮。」雖貼文在發出約1小時後就被李元玲刪除,但期間也引來數千名網友留言鼓勵,希望她能夠珍惜生命,不要再理會網路上酸民的攻擊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安心專線:192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