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鋼琴女神被逼「陪酒上床」 怒揭中國演藝圈潛規則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馬來西亞「鋼琴女神」李元玲日前上直播節目,臨時被要求現場彈琴,結果彈得零零落落,受到網友狂酸,讓她失控在鏡頭前飆罵,甜美形象崩壞,雖然事後為脫序行為道歉,仍引發兩極評論,電影監製兼導演李建興更大爆她工作愛遲到,自毀星途,所以現在只能當網紅。對此,李元玲指控李建興曾要求她陪睡被拒,鬧翻後懷恨在心,才會編故事報復她。

李元玲有「鋼琴女神」封號。(翻攝自IG)

李建興先前爆料,李元玲因工作愛遲到,加上自以為是的個性,不但得罪錢國偉等合作過的導演,最後更被電影公司封殺。但李元玲也不甘示弱地PO文反擊:「這是因為當年這位電影監製在中國替我安排的電影女一角色,需要跟投資商陪喝酒上床。」並表示她的前經紀人可以作證。

李元玲透露,這已是10年前的事,當時她不願服從潛規則,才跟李建興鬧翻,「他就一直記恨在心裡到今天,趁熱度編出一面詞的故事來酸我。」強調自己與錢國偉依舊保持友好關係,「但我明白這位監製(李建興)要編故事蹭熱度的原因,大家心知就好。」

李元玲發文反擊爆她料的監製。(翻攝自臉書)

或許認為自己說得太直白,李元玲沒多久便把文章刪掉,改以較謙遜的語氣發文:「當年初期接觸演藝界,尤其到中國,其實很不習慣。這個行業需要參與比較多的應酬、飯局、酒局等,當時我也比較年輕,習慣我行我素,更不懂得圓滑,每天都製造很多誤會。這坎坷的路走來,確實很難,心很累,也得罪了人,但我確是無心的。」否認被封殺,也希望這幾天的八卦可以告一段落,不想再佔用公共資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