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簡嫚書曬甜蜜全家福 超強基因網看呆:根本複製貼上!

2021/03/11 12:23

簡嫚書婚後生活幸福甜蜜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簡嫚書自2017年嫁給髮型師老公後,育有兩個女兒雲大、雲二,生活幸福甜蜜。日前,簡嫚書在IG罕曬全家福照片,只見照片中四人緊緊靠在一起,每個人都露出開心的笑容,而一家四口極度相似的神韻讓粉絲驚呼:「全家人根本複製貼上!」

簡嫚書在IG罕見曬出全家福照片。(翻攝自IG)

簡嫚書雖然時常在IG分享日常生活,卻很少曬出家人同框畫面。9日她罕見在IG貼出全家福照片,照片中,她甜蜜地靠在老公懷裡,手裡抱著大女兒,而老公則是一手抱著小女兒,露出甜蜜燦笑,一家四口甜蜜模樣令人稱羨。

全家福照曝出後,一家人的長相立即成為粉絲熱烈討論的焦點,許多網友認為,兩個女兒因為有著爸媽優良的基因,所以五官看起來根本一模一樣,完全「複製貼上」,基因超強。許多網友紛紛留言:「這就是家人嗎,太像了!」、「好可愛的一家人,照片拍得太好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