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謝霆鋒離婚張柏芝9年脫口這句話 女主持超尷尬

2021/03/09 18:53

謝霆鋒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40歲謝霆鋒最近上中國「直播一姊」薇婭節目,聊到婚姻觀時,謝霆鋒脫口而出「如果出軌了我是很不能(忍)。」薇婭當場露出尷尬表情,趕緊cue老公救場。

謝霆鋒(右)在直播中脫口大談出軌;左為主持人薇婭。(翻攝自微博)

由於謝霆鋒與薇婭都是處女座,在節目中相談甚歡,正當聊到處女座有強迫症時,薇婭說:「我是處女座,但我是…就是你剛剛看到有的地方還行,但有的地方就…」沒想到謝霆鋒突然說:「我也是!跟著所有的細節,如果出軌了我是很…」此時薇婭表情似乎有點尷尬,但仍鎮定cue老公,「覺得很接受不了是嗎?對,海峰(老公)聽到沒?」薇婭老公也接哏澄清:「我不出軌!」

謝霆鋒這句話很快在微博掀起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:「氣氛突然變得好尷尬」、「對這個男人無語到極點,薇婭只是跟他談論處女座,你倒好偏偏要往那個話題上說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