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霆鋒王菲早分手? 傳聞復合張柏芝有望

謝霆鋒(中)日前被目擊人在杭州,獨坐在西湖邊聽路人唱歌。(翻攝自微博)

[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近期港星謝霆鋒和天后王菲的感情狀況再度引發熱議,外傳兩人已分手,謝霆鋒懶理傳言,被路人在杭州偶遇,只見他獨坐在西湖邊聽路人唱歌,雖然之後證實只是錄製節目,但仍激起網友扒糞心態。

妙的是,香港知名娛樂記者朱叔連日來多次爆料謝霆鋒和王菲感情問題,斬釘截鐵表示兩人可能已分手,更直指張柏芝將成為最大的贏家;朱叔在影音中表示,如果沒有猜錯,兩人根本早分手,還稱兩人沒能度過七年之癢。

朱叔同時提及張柏芝,爆料她在香港獲悉傳聞非常高興,「只要能順利通關,張柏芝很快就帶著兒子們去找爸爸」,笑言一家人聽聽歌,跳跳廣場舞,爸爸再也不用去哪兒了。

更扯的是,朱叔不久前還多次爆料張柏芝3子的生父就是謝霆鋒,驚抖是他探望2子時留宿張柏芝家中,才有了3子,這次又曝出兩人可能復合消息,網友們紛留言討論,其中最多的就是祝福張柏芝和謝霆鋒復合,更有網友表示3子肯定是謝霆鋒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