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柏芝10歲兒激似謝霆鋒!這動作網驚:根本神複製

謝霆鋒。(資料照,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40歲香港女星張柏芝前年11月誕下第3胎兒子Marcus,精主身分成謎,而她與前夫謝霆鋒育有2子,日前她才在社群網站曬出2個兒子玩水的影片,驚見13歲的Lucas腹部出現明顯的8塊肌,讓網友直呼有謝霆鋒的影子,沒想到10歲的Quintus也遺傳了男神老爸的大廚風範,光是一個單手拿調味料的動作,就架勢十足。

謝霆鋒與張柏芝的二兒子Quintus。(翻攝自微博)

謝霆鋒與張柏芝的二兒子Quintus。(翻攝自微博)

張柏芝前不久曬出二兒子Quintus的近照及影片,只見Quintus整個人長大不少,雖然僅有側臉入鏡,但立體的五官輪廓,一邊的瀏海還長到快蓋住眼睛,乍看之下就像是迷你版的謝霆鋒,而他熟練的單手拿起調味料,為桌上的羅宋湯調味,超帥氣的姿勢,也讓網友看了笑稱,頗有《鋒味》的感覺。

張柏芝前陣子曬出大兒子Lucas肌肉照。(翻攝自IG)

張柏芝(後排中)育有3個兒子Lucas(右)、Quintus(前中)及Marcus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