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罔腰無預警曝「胎兒心跳聲」!怒嗆酸民:有病才一直關注

2021/03/02 13:56

罔腰昨(1日)深夜突曬出超音波照片。(圖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變性網紅「罔腰」日前自稱懷孕,引發外界關注,還收到衛生局的約談,目前相關事宜還在釐清中。沒想到昨(1日)深夜她突然曬出一張超音波照片,並寫下:「心跳聲!沒意外真的是女牛寶。」再度引發網友熱議。

罔腰怒嗆網友,也曬出肚照。(圖翻攝自Instagram)

罔腰昨(1日)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,突然曬出超音波照,並配上寶寶心跳圖的影片,文中還寫著「心跳聲」、「沒意外真的是女牛寶」。隨後,此動態馬上被網友截圖,更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,不少人再度質疑是否在作秀。

對此,罔腰也在限時動態中回嗆網友,她無奈表示:「神經病們,又在臉書截圖嘍,既然那麼討厭,一直關注幹嘛,根本你們才有病。」還有網友好奇詢問為什麼沒懷孕硬要騙,她也親自回覆,「用開心的心情迎接新生命很難嗎?」

雖然日前高雄衛生局已證實相關事證正在逐步釐清中,罔腰也完成陳述程序,但仍有不少網友針對此事存有質疑,持續在網上進行評論。不過罔腰看似心情不受影響,還是陸續貼出與男友出遊的影片和粉絲分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