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罔腰懷孕現身劍湖山狂被認出!怒吼「理智線直接斷裂」別再煩

罔腰(右)近日和男友開心出遊玩。(圖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變性網紅「罔腰」自稱懷孕後,備受外界關注,近日更和男友四處遊玩,打卡分享生活點滴。今(27日)兩人一同到劍湖山,似乎不斷被認出身分,發文怒罵直呼:「理智線直接斷裂!」

罔腰貼出一連串出遊玩的影片,以及跟男友到劍湖山一起搭旋轉木馬的照片,先是開心分享行程,沒想到文末竟提到,拜託記者不要再來煩她,「連這裡也出現記者要訪問,我剛剛理智線直接斷裂。」頻頻抱怨遊玩一直被打擾。

她平時就熱愛透過網路分享生活,這幾天幾乎到哪都有打卡,不免讓人知道她的所在地。還有網友留言狂酸「不想讓記者煩你,就不要那麼高調」、「欠人家訪問啊,記者你惹不起啦」,但她仍自信回覆:「我天生自帶光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