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角逐奧斯卡!《陽光普照》入圍「最佳國際影片」初選15強

2021/02/10 08:24

巫建和(左起)、柯淑勤、陳以文、許光漢在《陽光普照》飾演一家人。(資料照,甲上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第9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,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延至4月下旬頒獎,初選名單在今(10日)早上公布,最受矚目的「最佳國際影片」項目,代表台灣的《陽光普照》甫入圍金球獎最佳外語片,更順利進入奧斯卡初選15強之中。

《陽光普照》順利擠進初選名單之中,是繼《賽德克‧巴萊》後,台灣電影暌違9年再度進入此階段。若最終正式入圍,則是繼1993年《喜宴》、1994年《飲食男女》及2000年《臥虎藏龍》後,相隔21年再度闖進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戰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