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凌威威重返酒店遇挫!爆一線女星陪吃價碼

2021/02/09 07:30

凌威威目前重返酒店圈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46歲凌威威(謝伊琪)曾獲中國小姐第6名,受封「酒國名花」,去年閃嫁小11歲岳飛後代「岳子樓」,但婚姻觸礁,還控岳子樓交媾不持久,最近她重返酒店圈去賺錢,沒想到都沒客人上門。

凌威威酒店資歷深厚。(凌威威提供)

凌威威分析當今酒店文化,指出外表夠漂亮的女性,不會去日式酒店上班,因為那邊時薪僅250,一般夠格的會去龍亨、麗園、富麗皇家(紫爵)等高級便服店,一天保底是9000起跳,然後還可接飯局,譬如某知名清純戲劇女星價碼大約2萬一場。

凌威威表示不會放棄原本的畫室生意,也會兼職做酒店,最近還考取英國官方紋繡專業證照,多方生財,但酒店目前還是想趕快客人上門,她強調:「客人要來就捧場就來,不來我也從不主動call他們。」之後還有人要出她的傳記再拍成偶像劇。
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