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貴圈真亂! 謝和弦社群大曝前妻性癖好:有人真的超噁爛

謝和弦(左)與Keanna曾是夫妻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歌手謝和弦前妻Keanna上週爆料,指「前室友」謝和弦與女歌手陳芳語婚內出軌,還在錄音室裡吸大麻、進行性行為。指控一出,陳芳語先透過粉絲群表示「她(Keanna)在說謊」接著又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全都是「子虛烏有」,並強調有可能循法律途徑解決。今(18)日男主角謝和弦連po兩篇文章反擊,其中一篇還寫出「某人」的性癖好。

相關新聞:前妻記得比本人清楚! Keanna三點反擊謝和弦:行走的USB

謝和弦在發文中雖然沒有指名道姓,但是描述非常赤裸,「有人真的很愛玩尿超噁爛,一直跪著求我尿在她身上」,幾句話就讓大家驚了,覺得謝和弦果然很敢講,描述超直白。

謝和弦在社群大爆料前妻性癖好。(翻攝自臉書)

除此之外,謝和弦還在發文裡表示有些人性癖特殊,連靈魂也不善良,還覺得全世界都對不起她。之後自稱是渣男,不過現在已經轉性成為「暖爸」,最後丟了一句:「沒什麼事我要去顧小孩啦,哈們」。

相關新聞:謝和弦前妻Keanna隔空再嗆陳芳語:要我公開證據?

整件事現在呈現各說各話狀態,讓人霧裡看花。唯一能稍稍清楚的是,故事中每個角色都過得很滋潤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