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如何操作人美心善形象? 陳沂揭背後真相

2020/12/31 08:34

陳沂常在臉書發文,創造不少話題。(翻攝自陳沂臉書)

[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網紅陳沂曝最粗糙但超管用的操作手法,抖出有些人買假帳號po心得文,然後假裝消費者真心分享,其實都是假行銷。

陳沂昨在臉書透露,早期經紀公司要捧人,就到PTT透露發現正妹,然後用不同帳號推文,講得正妹好像很低調很不想紅,「接著變成女神再不得順從民意出道,現在做行銷也是這樣啊!」

接著陳沂又說,那些人還會買一些假帳號po心得文,假裝自己是消費者真心分享,至於操作自己人美心善形象?陳沂吐露背後真相:「看到哪邊有『弱勢』被新聞炒作起來,趕快去送東西拍照,發新聞大篇幅報導再說沒有啦,我『本人』不想高調,都是『團隊』幫忙高調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