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為民爆「為愛坐牢」內幕 陳沂:當大家沒辦過信用卡?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陳為民日前錄製《單身行不行》,透露曾與一名女友交往7年,兩人分手3個月後,他收到法院傳票,才知道前女友用他的身分證偷辦信用卡,決定提告,沒想到反被告誣告罪,讓他心寒。對此,陳為民死對頭陳沂開酸,痛批陳為民帶風向抹黑前女友,人格卑劣。

陳為民上《單身行不行》談及和前女友的官司。(翻攝自youtube)

陳為民表示,與前女友分手3個月後,收到發院傳票,才知道對方偷她的印章蓋本票、借據,之後又發現前女友偷他的身分證辦信用卡,且地址錯誤到離譜,質疑:「這樣還辦得出信用卡?」但陳為民提告敗訴,一審被判8個月,他說自己懶得再上訴,直接去坐牢,「所以你們現在上網,可以查到一個『陳為民條款』,就是都可以易科罰金」。

陳沂曾因批評志願役挨告,當時陳為民聲援軍人嗆她被她提告「公然侮辱」,最後兩人皆不起訴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陳沂今(20)發文談及此事:「當大家都沒辦過信用卡膩?」她表示辦信用卡根本沒這麼容易,且那張卡一年多來都有消費,陳為民怎麼可能不知道,「我媽連用我的副卡刷超過一千塊,銀行就會立刻傳訊息來了」,最後說陳為民刻意帶風向抹黑前女友,「人格卑劣的指數真的跟他的下巴一樣看不到盡頭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