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遭嗆「把歌迷當ATM」 陳零九11字反擊了

2020/12/10 19:15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陳零九、邱鋒澤合組男團「九澤CP」,宣布將成立官方「九澤CP專屬社團」,未料卻有歌迷私訊陳零九表達不滿,怒轟「不要把歌迷當成ATM」,逼得陳零九親自回覆,直言:「有能力再買,有喜歡才消費。」

陳零九(右)、邱鋒澤合體推出新歌,宣布要成立專屬社團。(滾石提供)

「九澤CP」推出新歌《陪在你身邊》,明年還要合體發片,唱片公司乘勝追擊,推出「九澤CP早鳥會員專屬禮包」,定價台幣1100元,可獲得6樣客製化的禮物,還有「九澤CP專屬社團」的會員身份,未來享有演唱會優先搶票資格、社團專屬福利。

只是今天消息才曝光,就有歌迷質疑成立社團太過商業化,對此,陳零九親自回應粉絲,直言沒有商業怎麼做更好的音樂,也表示:「其實要支持我們很簡單,上網聽我們的音樂,來我們的公開活動不用花什麽錢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