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星友悼念高以翔逝世1週年 名嘴不滿怒轟:是為國犧牲嗎?

2020/11/29 11:28

高以翔27日離世1週年,好友錄製新曲緬懷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高以翔去年11月底在中國錄影不幸猝逝,27日逢離世1週年,生前好友錄製新曲《一起走過》緬懷,女友Bella貼出代表「一生摯愛」的藍色玫瑰花思念,此舉遭「吃屎名嘴」宋祖德怒批。

宋祖德去年曾以「死了一個藝人,媒體狂歡了一個禮拜」為題,嘲諷高以翔知名度低、作品沒獲任何獎項,也沒對社會做出貢獻,「如果不是突然死了,有幾個人知道這人的名字?」近日看到高以翔女友Bella曬照悼念,他發文批:「不要無休無止占用公共媒體資源!!!」

「吃屎名嘴」宋祖德(圖)批宋祖德批高以翔。(翻攝自微博)

宋祖德不解詢問:「請問高某是為國犧牲?那些為國犧牲的戰士們的女友或妻子,都十分低調,把哀悼默默藏在心裡。」認為這些人才是最有資格高調悼念,他指高以翔只是普通藝人,「沒有發生意外死亡的話,我根本沒聽說過娛樂圈有這麼一個藝人,我作為娛樂圈資深導演、作家、娛樂評論人都不知道的藝人,其他人會有幾個人知道此人?他對社會對國家有什麼貢獻?憑什麼讓這麼多公共媒體及公眾悼念他?」

狂妄言論讓網友火大,留言怒轟「請問你拍過啥經典的劇?很資深嗎?我怎沒聽說過你」、「嘴臭」、「蹭熱度」、「人家懷念人家的,關你什麼事」、「你以為你是誰啊?你也不是神仙,大家一樣都是普通人」、「請尊重逝者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