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賴品妤親密合照曝光!認愛曾玟學忍不住

2020/10/09 21:17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立法委員賴品妤、林楚茵近日上浪LIVE《大人物駕到》,除了動感熱唱張惠妹歌曲,還挑戰當紅漫畫《鬼滅之刃》cosplay。賴品妤繼上月認愛苗栗縣議員曾玟學,這次首度在鏡頭前大公開兩人甜蜜自拍照,笑說已經約好一起cosplay,而且角色隨她挑,閃瞎上線觀看直播的網友。

立委賴品妤。(翻攝自IG)

賴品妤、林楚茵與主播劉玉婷相見歡,一跳到鏡頭前就超進入狀況,立刻搖擺熱唱張惠妹的《維多利亞的秘密》,林楚茵對自己歌聲相當有自信,因此想讓大家知道「立法院也有好聲音」,再加碼獻唱張惠妹《聽海》,不僅音色圓潤飽滿,高音也嘹亮高亢。

賴品妤(右)公開與男友親密合照。(浪Live提供)

兩人接著來到cosplay紅人泣花冥的直播間,本身就是coser的賴品妤和泣花冥竟是舊識好友,一見面就聊不完。泣花冥準備了當紅漫畫《鬼滅之刃》的服裝,賴品妤披上鬼殺隊外套,立刻被林楚茵問:「你怎麼不穿這個來質詢啊!」

賴品妤(右)與林楚茵(中)合體上直播節目。(浪Live提供)

被粉絲追問戀情進度的賴品妤也大方談論男朋友,說兩人已經約好有空一起cosplay,而且曾玟學還說角色隨她決定,遭眾人敲碗想看兩人男女反串。此外,賴品妤還首度在螢幕前大公開自己手機桌布的親密自拍照,閃爆粉絲。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