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閃光彈!賴品妤曝甜蜜自拍 揪曾玟學角色扮演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立法委員林楚茵、賴品妤合體錄製浪LIVE《大人物駕到》,上月才認愛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的賴品妤,首度在鏡頭前公開兩人的甜蜜自拍,笑說已約好一起cosplay,而且角色隨她挑。超閃發言讓網友留言虧:「螢幕怎麼是全白的!」

賴品妤(右)在螢幕前公開手機桌布的甜蜜自拍照,閃爆粉絲。(浪LIVE提供)

私下很愛唱歌的林楚茵,放話要讓大家知道「立法院也有好聲音」,這次在節目特別獻唱了張惠妹《聽海》,不僅音色圓潤飽滿,高音更是嘹亮高亢,讓在旁的金曲直播主劉玉婷大讚厲害。

賴品妤(右)、林楚茵錄製直播節目。(浪LIVE提供)

賴品妤透露早就被林楚茵的好歌喉驚豔,「當時是在一場婚禮上,還想著請來獻唱的歌手唱歌真好聽,沒想到竟是林楚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