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王陽明學Rain跳舞換衣?蔡詩芸霸氣指導

2020/08/24 18:09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王陽明於社群網站發布逗趣影片,老婆蔡詩芸宛如霸氣女王,把王陽明當娃娃裝扮,而王陽明在片中跳一下換一雙鞋的畫面,與Rain先前於抖音發布的往前跳一下換一套穿搭的影片有異曲同工之妙。

蔡詩芸扮演霸氣女王(右),與王陽明(左)一同演繹Tod's My Gommino訂製豆豆鞋服務。(Tod's提供)

蔡詩芸(右)常與王陽明(左)一同在IG上曬恩愛。(Tod's提供)

這是夫妻倆與義大利精品Tod's合作,示範My Gommino訂製豆豆鞋系列過程,整合虛擬與實境,影片中蔡詩芸運用品牌iPad挑選各式材質、顏色、飾釦之豆豆鞋款,完成後再讓老公王陽明「試穿」。由於是透過iPad操作,因此王陽明只要在原地跳,蔡詩芸在iPad上向右刷,就可以為老公「換鞋」,十分逗趣。

王陽明穿Tod's繫帶皮革男士豆豆鞋 ,19,100元。(Tod's提供)

蔡詩芸穿Tod's繫帶皮革女士豆豆鞋,17,400元。(Tod's提供)

Tod's My Gommino訂製系列於全台Tod's精品店皆可體驗,消費者透過店內iPad即可立即訂製專屬男、女豆豆鞋款,包括品牌與法拉利的聯名男鞋。從鞋面皮革、鞋履飾釦、鞋底豆豆顏色、壓印英文名字等,細節縫線選擇更多達17種,繽紛多樣豐富色彩,讓消費者隨心所欲,任意搭配各種可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