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21歲女星遭控涉校園霸凌 受害者訴「造成心理陰影」

2020/07/24 13:06

李娜恩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1歲南韓女星李娜恩,是女團APRIL成員,近日被控曾涉校園霸凌,引發網友討論。

韓網論壇22日出現一篇以「我是李娜恩小學同學」為題的文章,A某自稱是李娜恩的國小同學,曾在同一個補習班待過,但卻遭對方霸凌,心裡非常痛苦,「我當時哭鬧了很多次。媽媽知道那些事情,所以在節目中看見李娜恩到現在都很生氣。」

李娜恩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A某表示,當時和李娜恩及B某關係很好,但有一天自己卻被兩人疏離,「因為自己個性很小心,所以沒問是什麽理由,便一個人意志消沉,李娜恩有次卻指著我說『像殘疾人一樣』,還評論了我的臉和身材。」

A某表示,先前沒公開,是因為不想曝光,但他需要的是李娜恩的道歉,「每次看到李娜恩的臉都會想起過去的點滴,也許那句話當時很簡單就說出口,但我卻因此受到了巨大的心理陰影,希望不要忘記妳曾經做過的事情。」李娜恩所屬社的DSP娛樂發聲,指此事毫無事實根據,公司將搜集所有相關資料與證據,並採取可行的法律措施。

☆拒絕校園霸凌,勇敢說出來!教育部專線0800-200-885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