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林柏宏當眾被問「渣男」看法 喊冤戲裡外都不是

2020/07/23 17:44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怪胎》昨(22)在台北、新北、桃園舉辦學生免費放映,吸引近700位學生搶票,導演廖明毅映後率男女主角林柏宏、謝欣穎突擊台北場,謝欣穎透露有不少網友留言問「《怪胎》是不是恐怖片?」直說「怪胎」只是角色設定,「導演想要探討的就是很簡單的『承諾』兩個字,不需成為怪胎,也會對電影內容很有共感」。

林柏宏(左)和謝欣穎出席《怪胎》映後,就地舉辦臨時見面會。(牽猴子提供)

該片敘述兩個不符合社會標準的邊緣人相識相愛的過程,自台北電影節就好評不斷,導演廖明毅昨上台搞笑嗆觀眾:「請問現場有國中生嗎?有沒有談過戀愛?會不會看不懂?」說完還笑說現在小孩都很早熟,目標就是讓《怪胎》成為「全台最多小學生進廳觀賞」的愛情片。

林柏宏(前排左起)、導演廖明毅、謝欣穎一同出席《怪胎》學生場,與滿場觀眾開心合影。(牽猴子提供)

3人昨也就地辦起臨時見面會與觀眾合影,排隊人龍蔓延西門町電影街,人氣相當高,林柏宏在片中因強迫症痊癒,對愛有了不同觀點,有觀眾當場問他對「渣男」的想法?讓他大笑喊冤:「大家看完電影應該知道我其實不是真正的渣男吧!林柏宏本人也不是喔!」《怪胎》8月7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