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怪胎》撞頭梨泰院 謝欣穎藍綠髮尾超前部屬

林柏宏(右)與謝欣穎在《怪胎》飾演情侶,默契十足。(牽猴子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首度執導劇情長片的導演廖明毅以台片《怪胎》大顯身手,不僅擔任導演、編劇、攝影、剪接,連男女主角林柏宏、謝欣穎的造型都非常有想法與要求。林柏宏頂著愛心頭配上超尖瀏海,原本以為是《星際爭霸戰》的史巴克,卻意外發覺自己還滿適合這樣的造型。

《怪胎》謝欣穎人物海報。(牽猴子提供)

而謝欣穎則是必須在髮尾染上藍綠間層的顏色,導演都算好公分數,多1公釐都不行!而且顏色與層次感不好染,染了第2次才成功,拍攝期間更為避免褪色,前後又補染超多次,新造型看似簡單、實際上是個浩大的工程。

《怪胎》林柏宏人物款海報。(牽猴子提供)

今年剛好有超高人氣的韓劇《梨泰院》其中朴敘俊與跟金多美的造型,一個是栗子頭、另一個是金色髮尾,也都瞬間隨著劇爆紅成了時尚指標,對此林柏宏與謝欣穎覺得應該是英雄所見略同,因為導演廖明毅早在去年開拍前就多次跟他們討論造型,為了呈現出兩人的與眾不同,對完美的要求,符合強迫症的一些表現,因此希望他們造型獨一無二。《怪胎》8月7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