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片造型撞防疫超前部屬!《怪胎》衝海外影展

林柏宏(右)與謝欣穎在《怪胎》中飾演潔癖嚴重的強迫症患者。(牽猴子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亞洲首部以iPhone全程拍攝的劇情長片《怪胎》,找來林柏宏和謝欣穎詮釋嚴重神經性強迫症患者,片中幾乎無時無刻戴上口罩、穿防塵衣、戴手套,更為避免細菌上身,不停洗手、消毒,巧秒呼應現今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,COVID-19)疫情下人人自危的情況,不過其實該片早在疫情爆發前拍攝,堪稱「超前部署防疫愛情電影」。

電影由曾擔任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以及《吃吃的愛》執行導演廖明毅執導,初試啼聲就獲得義大利遠東影展的關注,除獲選為影展打頭陣的作品,更將角逐新導演競賽單元,影展方也大讚:「《怪胎》是今年最搞怪的愛情電影,奇特又誘人的拍攝手法展現浪漫愛情。」

林柏宏與謝欣穎對於入選義大利遠東影展都感到相當興奮,雖然到目前都未看過全片,但拍攝時就覺得這部電影相當特別,「不僅在拍攝手法、劇情巧思上,都是從未看過的愛情電影」,如今先走向國際,大感光榮。該片今也發佈前導預告,雖然只有短短的30秒,也讓觀眾搶先看到兩人有別以往的精彩演出。《怪胎》8月7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