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怪胎》再奪獎!斥資重製番外篇搭正片一起推出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由林柏宏、謝欣穎主演的奇幻愛情電影《怪胎》今(21)再傳佳音!一舉獲得2020富川奇幻影展亞洲電影奈派克獎,該獎由29個會員國組成的「亞洲電影促進聯盟」所頒發,以獎勵新銳導演,目的在於將亞洲的優秀影片、影人推上世界級舞台。

導演廖明毅開心表示,「這對一個新導演來說是非常大的鼓勵!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到富川影展,向喜歡怪胎的朋友說謝謝。」謝欣穎與林柏宏也為導演感到開心,「因為導演的強迫症讓我們的《怪胎》在富川獲得奈派克獎」,兩人同時也感謝評審喜歡他們兩個飾演的「怪胎」,「相信台灣觀眾也會喜歡的!」

由謝欣穎(左)、林柏宏主演的《怪胎》,再獲得富川奇幻影展亞洲電影奈派克獎肯定。(牽猴子提供)

為了讓台灣觀眾進戲院感受《怪胎》的強烈故事衝擊感,導演與電影製作公司決定將原先的「怪胎番外篇」《停車》放在電影本片的最前面。觀眾先看《停車》再看《怪胎》。對此電影公司更斥資重製,讓觀眾值回票價!

《怪胎》8月7日在台上映,本週舉辦「學生搶先看」千人試片,全台學生都可以搶先感受《怪胎》大銀幕的奇幻魅力。將於7月22日與23日,全台6個地區分別舉辦上千人次學生場試片活動,只要憑學生證即可兌換電影票,詳細辦法請上電影官方FB查詢,林柏宏與謝欣穎也將會出奇不意的驚喜現身在其中一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