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徹底翻身高雄 陳其邁一席話被讚爆

2020/06/12 11:21

韓國瑜被罷免,陳其邁表示不管人在哪裡,高雄都是他一生懸命的地方,希望故鄉能夠更好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昨(11)晚回到高雄,與10幾名民進黨年輕輩市議員聚會,聆聽市政建言,被指為市長補選暖身?至於如何吸引北漂青年回高雄,陳其邁給了明確答案。

韓國瑜今被正式解職,他不管是當選還是被罷免,「北漂青年」都佔有關鍵的因素,但要如何吸引北漂青年回高雄?陳其邁在接受三立《鄭知道了》訪問時表示,不是光成立一個青年局就夠了。

「高雄一定要跟國際接軌,吸引更多跨國企業來設廠,築巢引鳳,年輕人才有回家的機會,高雄才能徹底翻身」,陳其邁認為,高雄跟台南甚至可以連成一條線,形成半導體科技走廊,以此創造更多就業機會!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