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疫情趨緩 音樂劇《歌劇魅影》11月登台攻蛋

2020/05/27 18:05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台灣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趨緩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,若是連續8週無本土病例,將鬆綁民眾日常生活和休閒娛樂活動。消息一出,藝文展演主辦單位寬宏藝術接著宣布,百老匯最長壽音樂劇《歌劇魅影》,距上次來台已經6年,今年將4度訪台,於11月19日至12月6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。

百老匯音樂劇《歌劇魅影》相隔6年,11月將4度登台。(寬宏藝術提供)

寬宏藝術表示,早在去年就開始與國外溝通及籌備,但因疫情影響,遲遲無法公布詳細資訊及售票時間,幸好疫情逐漸緩和,中央陸續解封各項禁令,《歌劇魅影》目前正與國外單位及小巨蛋做最後的確認,近期將公布相關售票資訊。

寬宏藝術強調,活動仍會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倡導全民防疫新生活,一起樂活看劇,希望可以為疫情過後的藝術文化發展注入一劑強心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