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曾酸羅志祥「空幹王」挨告 宿敵陳沂居然道歉了!

2020/05/16 07:56

羅志祥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陳沂過多年前在臉書痛批「小豬」羅志祥「三拍五抱」的專輯行銷方式,根本就是用肉體來斂財,狠酸:「亞洲空幹王想祥這種行徑跟賣淫小模有什麼兩樣?」事後遭小豬告上法院,不過最後法官認定並無損害名譽。近來小豬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公開荒淫私生活,離奇的是,陳沂竟罕見公開向小豬懺悔,還連發2篇文,並強調「要用一輩子的時間道歉」。

陳沂。(翻攝自臉書)

羅志祥遭交往9年的女友周揚青指控,背著她長期約砲、多P,甚至跟愷樂有一腿,重挫演藝事業,醜聞一出,也令「宿敵」陳沂樂得連發10篇PO文大酸特酸,不但爽稱自己真的是先知,還特別開直播暢聊「羅志祥的開心農場」,大方坦承她確實是在「消費羅志祥」。

陳沂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過陳沂前(14日)下午突然在臉書PO文,表示要對羅志祥道歉:「我要懺悔,我說我不造謠被抓包,因為我曾經說想祥是亞洲空幹王,但其實人家根本就是實幹王,為了證明不是空幹王他還更拼命的爽幹實幹!對不起,羅志祥真的不是亞洲空幹王,我願意用一生的光陰去跟想祥道歉。」意有所指的道歉方式,也讓網友紛紛笑回:「就愛你的誠實,哈哈哈哈哈」、「看到你改過自新真的很替你開心,以後要常常道歉喔」。

陳沂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過就在昨天,有酸民誤將陳沂當作謝忻,讓陳沂看了再度低頭認錯:「要說幾次,人家只有阿祥 羅志祥 SHOW,沒有阿翔~(氣哭)我還沒走出阿祥的陰影,我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跟想祥道歉,對不起,羅志祥,你真的不是亞洲空幹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