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悲劇!連卜3次罷韓 鳥卦師:6/6一定被罷

2020/05/15 17:23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選輸2020,被打回高雄後如今面臨罷免危機,罷免案將於6/6投票,對此曾算準他落選總統的資深鳥卦師王馨怡為罷韓一事3度卜卦,她說:「韓6月6號一定被罷」。

鳥卦師三次占卜結果都說韓國瑜將會被罷免。(資料照)

韓罷免案目前已通過兩階段門檻,將於6月6日投票,王馨怡1月、4月都曾卜「罷韓」,結果都對韓不樂觀,今(15)她卜卦卜到「艮卦」,她指出此卦意味停留或阻止的意思,層層的阻擋,不能再前進,韓已走到最頂點,無可再進,「其實最好的建議,自己請辭,或許還能像英雄般的落幕,是不是好一些?」

資深鳥卦師王馨怡。(王馨怡提供)

王馨怡形容韓如今似已違背正道,行為在初始階段似就有越軌,就算現在幡然醒悟也太遲,「且韓個性柔弱,恐其心意不堅,總之覆水難收千萬不要我行我素,不聽勸告會吃大虧,如果有魄力我覺得自己請辭是最好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