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陳沂開砲了!爆羅志祥「就是這德性」 心疼周揚青這樣說

2020/04/23 13:49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羅志祥今(23日)與中國網紅女友周揚青9年情斷,更被爆和旗下女藝人有著不正當的關係,以及喜愛「多人運動」、約炮等黑歷史,引起外界轟動。對此,陳沂在臉書發表自己對羅志祥醜聞等消息時,也心疼起周揚青,並不斷誇讚她是好女孩。

陳沂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沂模仿周揚青的寫法,提到「怪我看了周揚青的文章,如果不看我都不知道有一部專門用來撩妹的手機。原來你都趁她不在的時候約妹回家,還都是不同的妹。原來你介紹給她的每一個旗下女藝人甚至到化妝師,都有不只空幹的關係。還可以和你的兄弟們,party boy之道兄弟一起玩妹 。」

陳沂直說自己真的是先知,並表示為什麼沒有在羅志祥告她的時候就放下,「因為我才是唯一懂你,知道你就是這副德性的人!你說羅志祥真的愛過我嗎?一定也是真的愛過吧!不然怎麼會這麼多人說你空幹你只選擇告我呢?」

陳沂還狂譏羅志祥會這樣慾求不滿,可能是因為太愛她卻得不到,只好靠約炮和大奶趴填補內心的空虛寂寞。話鋒一轉,陳沂也心疼起周揚青,「從一開始我就說妳是個好女孩,漂亮大方獨立活得自在又坦然,妳值得一個好男人!而那個人,絕對不會是羅志祥!」

陳沂發表對羅志祥的看法,並心疼周揚青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