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歷史全流出!被爆「約P、多人運動」 羅志祥開腔了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與中國網紅女友周揚青交往9年,不時在社群網站放閃,但網友發現,他們從今年1月23日開始就不再有甜蜜互動,冷戰長達3個月,因而傳出情變。不過今(23日)一早,周揚青在微博正式宣布,2人分手。事隔3小時,羅志祥也親自回應此事。

羅志祥。(資料照)

周揚青直言分手的導火線是她看了羅志祥另部撩妹的手機,發現小豬會約妹,「原來我不在的幾乎每一天,你都會約女生來家裡」,指羅志祥與旗下女藝人、化妝師有不正常關係,讓周揚青不敢置信:「這些顛覆我三觀的事情,全部都發生在我最深愛的,愛了九年的你身上」。

周揚青感嘆自己太傻,「為什麼沒有在第一次抓到你劈腿的時候就放下呢?」並反問羅志祥:「你說你真的愛過我嗎羅志祥?一定也是真的愛過吧...」周揚青在文中提到,如果問她難過嗎?「也不難過,因為你一點都不值得!」

羅志祥發文回應。(翻攝自微博)

羅志祥則回應:「首先,很抱歉我的私事佔用了公共資源 謝謝大家的關心。或許很多人都在等我會如何回應,但我只想說兩個人在一起經歷的開心事也好,風風雨雨也罷,九年來分分合合很多次,我做得不對的我也會檢討,很多事不是隻言片語就可以去說清楚,也不再去解釋,感謝我們相識相戀的這段人生,我也不後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