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王宥忻全力防疫 10歲兒一句話笑翻全場

2020/03/30 14:14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王宥忻推出新專輯《宥見逆光的幸福》,並擔任紅心字會防疫大使,今(30日)帶著一對兒女出席記者會,希望能讓小朋友了解防疫的重要,笑說小孩反而比大人更認真防疫,上台前要拿下口罩,10歲兒子竟大喊:「我會變成防疫漏洞!」讓全場笑翻。

王宥忻(右)帶著一雙兒女出席公益活動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王宥忻表示武漢肺炎疫情尚未爆發前,她就很注重孩子的衛生習慣,現在則會拿疫情資料給小孩看,讓他們懂得保護自己和別人,此次疫情帶走許多生命,某天兒子突然對她說:「如果我死掉,下輩子要變成貓頭鷹,因為牠的頭會旋轉,等當完貓頭鷹的下輩子再當妳兒子。」童言童語讓她哭笑不得。

武漢肺炎爆發之前王宥忻就很注重身邊人的衛生習慣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王宥忻(右)孩子的童言童語常讓她忍不住笑出來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由於現在不適合外出旅遊,王宥忻自己設計了許多遊戲,在家跟兒女一起玩,認為這個非常時期反而讓家人間的感情更親密,提到育兒妙招,她表示會用「集點」的方式讓孩子遵守規定,集到1點就能多1分鐘使用3C產品的時間,笑說:「哥哥比較認真集點,妹妹有時就覺得管它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