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18歲台體正妹「神複製楊丞琳」!網驚:以為是本人

2020/03/13 07:19

18歲台體生洪子諭(圖),有一張楊丞琳明星臉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網路節目《漂亮小姐姐》專門蒐羅全台漂亮女生,近來主持人微笑丹尼前往台中的台灣體育運動大學,尋找一位神似天后楊丞琳的校園正妹,在詢問同學後,終於找到在PTT上受封「初戀系少女」的洪子諭,影片中更曝光她平常擔任外拍模特兒的美照,神複製的容貌,讓網友傻眼驚呼:「還以為是楊丞琳本人!」紛紛跪求她的IG帳號。

18歲台體生洪子諭(圖),有一張楊丞琳明星臉。(翻攝自IG)

洪子諭就讀的是運動傳播系,未來想成為體育主播。(翻攝自IG)

今年18歲的洪子諭,外號「紅茶冰」、「茶茶」,她坦言從國中就有老師說她像楊丞琳,尤其是嘴巴的部分幾乎一模一樣,高中曾去參加電台節目,連主持人也稱讚她神韻激似楊丞琳。即使有張明星臉,但洪子諭也透露,生活中最困擾的部份,就是跟朋友去KTV唱歌時,大家很愛起鬨叫她唱楊丞琳的成名曲《曖昧》,令她相當無奈,笑說:「通常我都會拒絕。」

洪子諭就讀的是運動傳播系,未來想成為體育主播。(翻攝自IG)

洪子諭(圖)激似楊丞琳,在網路節目一曝光,立刻引起熱烈討論。(翻攝自YouTube)

洪子諭雖然是台體生,但她卻自認體育細胞不太好,就讀的是運動傳播系,希望畢業後可以成為體育主播。平常有在接外拍的她,也透露人生中最想完成的一件事情,是當上真正的模特兒,更在節目上大方分享,如何拍出漂亮的網美照。

洪子諭(左)激似楊丞琳,在網路節目一曝光,立刻引起熱烈討論。(翻攝自YouTube)

楊丞琳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