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黑寡婦再曝新海報 30秒預告帥炸

2020/02/04 07:23

《黑寡婦》曝光全新角色海報,左為黑寡婦 、右為葉琳娜。(迪士尼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打頭陣的新作《黑寡婦》,隨著美國超級盃賽事釋出全新30秒廣告,思嘉喬安森再度化身「黑寡婦」,與佛蘿倫絲普伊飾演的葉琳娜、瑞秋懷茲飾演的梅琳娜、大衛哈柏飾演的紅衛兵等「家人」並肩作戰,4位主要角色海報也同步曝光。

《黑寡婦》瑞秋懷茲(左)、大衛霍伯角色海報。(迪士尼提供)

該片時間點設定在《美國隊長3 : 英雄內戰》之後,「黑寡婦」娜塔莎因為幫助了美國隊長而踏上流亡之路,當她發現一個與過去有關的陰謀時,她必須全球追蹤,回頭面對她神祕的間諜生涯,她將不再逃避過去、回到一切開端,同時逃過反派「模仿大師」的追殺。

思嘉喬安森(左)和佛蘿倫絲普伊在《黑寡婦》並肩作戰,戲外在奧斯卡獎項廝殺。(翻攝自YouTube)

巧的是,佛蘿倫絲普伊在片中飾演的葉琳娜,被猜測將成為二代黑寡婦,而思嘉和佛蘿倫絲這對「姊妹」今年正好在奧斯卡入圍名單上競逐最佳女配角獎,兩人將於台灣時間下周一公布的奧斯卡率先「分勝負」。《黑寡婦》4月30日在台上映。

《黑寡婦》超級盃廣告(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