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吳怡農只有氣場帥 陳沂爆他才是「我的菜」

2020/01/17 07:28

陳沂承認吳怡農(左)不是他的菜。(翻攝自吳怡農臉書、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在2020立委選戰中失利,雖然無緣進軍國會,但才貌兼具的他仍累積一大票粉絲「農友、農婦」,網紅陳沂深夜卻公開表示,吳怡農不是她的菜。

陳沂透露,大家好像很好奇她的菜,「其實我不只一次說過我喜歡的類型,就是眼神清澈笑容可愛的人,然後年收入比我高就可以」,她表示,喜歡的是正統派長得好看的臉,不是「氣場帥」。

陳沂的菜是韓星朴寶劍啦!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「有些人我也會覺得他帥但不會想交往,就是屬於那種氣場帥」,陳沂坦言吳怡農在她心目中,就是屬於吃氣場的,「然後韓星朴寶劍的臉就是我的菜,眼神乾淨笑容可愛,看起來很清爽的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