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阿Ken概念片觀看猛破55萬!處女作預告正式登場

2020/01/16 12:23

阿Ken(左)和紀培慧在《練愛iNG》展開練習談戀愛的不NG訓練。(藝起娛樂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「阿Ken」林暐恆首部自編自導自演電影《練愛iNG》,先前率先於阿Ken臉書曝光「啟動短片」,不到5天觀看人數破55萬,該則貼文更累積1.4萬個讚。電影趁勝追擊,今天再曝光「魯蛇生態篇」預告,阿Ken飾演的魯蛇魏宏仁認識了獨立漂亮的紀培慧,一同展開「練習談戀愛」的不NG訓練。

《練愛iNG》首張海報公開。(藝起娛樂提供)

預告以動物星球的旁白口吻帶著大家一起觀察魯蛇族群,阿Ken在片中夢想當演員,卻在片場當天天領時薪、幫忙劇組打雜又天天被罵的臨時演員,嘗試和100個不認識的女生練習如何聊天不NG,還要學會觀察女生心裡的想法。

在片中不擅言詞的阿Ken一靠近女生就會變得臉部僵硬、雙眼呆滯,失神的盯著女生看,且冒出裝熟搭訕話:「我之前看過妳!」讓對方聽了超尷尬。對此阿Ken表示:「這就是為何我想拍一部有關每個男生不管幾歲都想了解的話題,面對女生時你該怎麼辦?男生要如何吸引女性?」《練愛iNG》3月13日在台上映。

《練愛iNG》魯蛇生態篇預告:(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