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別讓台灣變香港 他狂喊「票投國民黨等於聲援共產黨」

2019/11/19 11:01

香港特首林鄭月娥(左)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曾一同參與2017年香港主權移交20週年慶祝活動。(路透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特別接見香港特首林鄭月娥,指稱對她「充分肯定,高度信任」,更指示林鄭「止亂制暴」,此舉讓電視評論員、名嘴黃創夏搖頭嘆氣說:「可見一個仰北京鼻息的領導人會有多可怕!」

因為不想讓今日台灣變成明日香港,眼見2020總統、立委選舉在即,黃創夏一早高分貝呼籲:「票投國民黨,等於聲援共產黨;票投韓國瑜,等於認同蔡衍明。」他憂心表示,「一國兩制」和「無色覺醒十大主張」的幽靈,正在福爾摩沙上空躑躅徘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