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女性壓垮自己健康 KIMIKO一席話被讚爆

2019/10/01 11:49

KIMIKO長期分享塑身祕訣,受封「舞蹈界性感女神」。(翻攝自KIMIKO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舞蹈名師「KIMIKO」林睿君長期分享塑身祕訣,且因身材火辣,廣受粉絲喜愛,受封「舞蹈界性感女神」,一早她的一席話被讚爆。

KK坦言,不管是工作,還是家庭,為了把其他人照顧好,女性常常把自己放在排序最後面,最不起眼的位置,「直到出了問題,才發現被壓垮的居然是自己的健康。」

健康的身體,是你(妳)對自己最鄭重的承諾,KIMIKO告訴所有愛護她的粉絲:「這也是對自己一生的承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