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神準!和老公大吵一架立刻做人 楊千霈秒中第二胎

2019/07/04 07:26

楊千霈(右)帶女兒娃寶拍照,超級可愛。(雜誌《嬰兒與母親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楊千霈懷第二胎,即將臨盆,她帶女兒娃寶拍雜誌《嬰兒與母親》封面,談到第二胎的到來,她說其實從有月經開始就努力做人,沒想到第二個月就中了。她回憶當天還為了娃寶的事和先生有些意見分歧,先生想起那天剛好是排卵日,就決定打破意見分歧的僵局,問楊千霈:「停!那現在到底要不要執行做人計畫?」楊千霈回答:「要。」先生果斷的說:「那就廢話不要說,開始。」在這樣的狀況之下,寶妹就來了。

為什麼會想要這麼快就有第二胎呢?楊千霈說:「會想要兩胎近一點,是希望一次辛苦完,不要隔幾年再輪迴一次。」楊千霈說因為娃寶很喜歡找堂姐玩,每天回家第一件事,娃寶就是興奮的指著對門說要去找姊姊哥哥。她注意到娃寶非常渴望跟小朋友一起玩,才決定「好吧,那就不要再拖時間了。」讓娃寶有玩伴,也希望能讓娃寶從小學習怎麼分享。

楊千霈挺孕肚拍照,母愛噴發。(雜誌《嬰兒與母親》提供)

楊千霈內疚說,其實對肚子裡的寶妹有點不好意思,因為在懷娃寶的時候,每天都會跟她講話。可是娃寶現在才剛學會走路,還會搖搖擺擺的,所以她現在整個關注度都是在娃寶身上,每天帶娃寶、陪娃寶一起成長,比較少和寶妹講話,現在真的是以老大為主。

此外,楊千霈也坦言,這一胎比較不穩,即使到第4個月都還在吃安胎藥,而且還是會出血,跟第1胎狀況差很多。她嘆說,第1胎完全就是零狀況,沒有孕吐,也不用吃安胎藥。這胎醫生說是因為著床位子有點下面,靠近子宮頸,所以只要一用力很容易就出血。但現在已經7個月加上胎盤往上走,所以算穩定。

但現在對楊千霈來說,就是一直感覺到寶妹的存在,但就覺得這顆肚子怎麼讓她累成這樣,洗個碗、洗把臉、卸個妝都覺得腰好痠,所以期待寶妹趕快出來,等她出來之後,楊千霈就想要正式封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