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千霈1歲女兒3度住院 虛弱模樣網友超心疼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千霈目前正懷二胎「寶妹」7個月,但1歲女兒娃寶」卻不幸生病住院,稍早她PO出女兒在病房裡的照片,嬌小虛弱的模樣讓網友看得相當心疼,紛紛留言集氣,希望娃寶能早日康復。

楊千霈身懷二胎7個月,但1歲女兒娃寶卻不幸生病住院。(翻攝自臉書)

千霈透露,這已經是娃寶第三次住院了,這次的病狀是無預警高燒、呼吸急喘、嚴重咳嗽、肺部浸潤,還感染了「呼吸道融合病毒RSV」,必須睡在氧氣罩內,而且沒有特效藥,只有支持療法。她心痛的表示:「實在相當捨不得1歲三個月小小身體,必須在三個月內承受不同病因的折磨。」

娃寶感染「呼吸道融合病毒RSV」,必須睡在氧氣罩內。(翻攝自臉書)

娃寶虛弱的攙扶著點滴架走動。(翻攝自臉書)

千霈也po出娃寶在醫院內走動的影片,影片中只見娃寶虛弱的攙扶著點滴架,一小步一小步歪斜的走著,小小的個子不到架子的一半高,虛弱的背影也讓人格外心疼。影片上傳後,也吸引網友留言表示:「小孩恢復能力很強的,放心!」、「應該是小孩不太會擤鼻涕造成的!」、「小寶貝要快快好起來唷!」、「娃寶和一家人都辛苦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