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獨家)剛認愛許維恩 大馬高以翔激喇男人照外流

2019/06/06 07:36

許維恩為支持台灣同志婚姻通過,派出男友呂銳與男性友人親嘴。(讀者提供)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許維恩前年與KID分手,接著便和「大馬高以翔」呂銳爆出緋聞,當時雙方否認曖昧情,但上個月男方卻無預警於IG曬出親密合照,公開認愛,日前小倆口更被媒體目擊一同回家過夜。不過兩人看似穩定交往,竟意外發現呂銳「男女通吃」!有讀者提供他激吻一名男性友人的照片,只見兩人先深情相望,接著呂銳主動勾住對方脖子,霸氣地親下去。

呂銳在眾人起閧下,與男性友人當場親嘴。(讀者提供)

許維恩與呂銳自從公開戀情後,不避諱出雙入對在公共場所,日前他們一同到台北東區居酒屋用餐,同桌的還有彼此的朋友也在場。席間聊到5月24日台灣同性婚姻法案正式上路,成為亞洲第一,一向相當關注同志議題的兩人,滔滔不絕聊起相關話題,許維恩更在眾人起閧之下,推派男友出來,與在場的一名男性友人大喇舌,高喊:「支持台灣同志婚姻通過!」

許維恩為支持台灣同志婚姻通過,派出男友呂銳與男性友人親嘴。(讀者提供)

只見呂銳大方地將男友人一把摟進懷裡,先是含情脈脈對望,接下來便往嘴巴進攻,兩男雙唇交疊,讓一旁的許維恩笑得合不攏嘴,但也因該男友人是她青梅竹馬的好閨密,所以相當放心的出借男友給對方「享用」,事後男閨密更大讚呂銳嘴巴「好嫩、好好親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