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維恩遛柯基拍廣告 下一秒悲劇...網友笑翻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許維恩家中三姐妹都有姣好外型,43歲大姐許路兒擁有凍齡的超美臉蛋,41歲的二姐許菲菲也是身材窈窕的大美女。許維恩日前與許菲菲一起為汽車品牌拍攝廣告,除了亮眼的兩姐妹,當天還有一隻柯基配合演出,看似唯美的組合,卻發生難以想像的意外,許維恩事後哭笑不得的將幕後花絮po上IG,也讓網友全笑翻。

許維恩(左)和二姐許菲菲合體拍廣告。(鼎盛文化提供)

許維恩今(31)在IG發布2則影片,第一則影片許菲菲站在路邊等待,許維恩原本應該時尚又優雅的遛著柯基經過,沒想到柯基卻往反方向跑,好不容易步入正軌後,許維恩往前停在二姐面前,但調皮的柯基不想停,硬是往前衝,許維恩只好一邊用力拉著柯基,一邊完成剩下的戲碼,讓許菲菲忍不住笑場。

許維恩(左)牽的柯基一開始往反方向跑。(翻攝自IG)

許維恩(左)停下來,柯基卻持續往前走。(翻攝自IG)

第二則影片則是再次重拍的花絮,許菲菲依然站著等待,但這次柯基連走都不想走,才剛走沒幾步,就硬是甩一下頭,而這一下卻尷尬的讓繩子脫落了,柯基立馬逃離拍攝現場,也讓許維恩不顧形象,連忙追上去。

柯基掙脫繩子逃跑。(翻攝自IG)

柯基逃跑,許維恩(左)急忙追趕。(翻攝自IG)

影片po出後吸引許多網友留言:「你害我上班上到噗哧笑出來」、「掙脫太鬧了」、「哈哈哈第二段很好笑」、「超有個性的狗哈哈哈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