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上一代更強!許維恩曬媽媽阿姨舊照 3姊妹高顏值引熱議

許維恩。(翻攝自IG)

許維恩(右)有兩個姊姊,顏值都超高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許維恩外型亮麗,混血般的精緻臉蛋,加上曼妙身材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日前,她曬出媽媽與2位阿姨的舊照,3姊妹的高顏值,讓網友看了狂讚一家都是神基因。

許維恩曬出媽媽(左)與阿姨3姊妹的舊照。(翻攝自IG)

許維恩媽媽(左)與姊妹也是高顏值。(翻攝自IG)

許維恩有兩個姊姊,3姊妹是演藝圈出了名的高顏值,日前她在IG發文寫道:「3姊妹的上一代比這一代還強~她們才是走在時代的尖端,時尚3姊妹。」並曬出同樣也是3姊妹的媽媽與兩位阿姨的舊照。照片中,只見3姊妹身穿舞衣,對著鏡頭擺出優雅舞姿,服裝雖然相當貼身,卻看不到絲毫贅肉,姣好身材一覽無遺;另一張則是3人穿著洋裝,與掛在牆上的巨幅照片合影,面對鏡頭3人有默契地插腰,而那張鵝蛋臉及一抹微笑,簡直是複製貼上,照片一曝光,引來網友大讚「顏值也太高了吧」、「媽媽們好漂亮」、「時尚到爆炸」、「遺傳的力量真是可怕」、「超猛的家庭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