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女星爆乳辣登坎城影展 竟遭司機當AV女優氣炸

2019/05/17 14:20

水原希子。(翻攝自水原希子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日本混血女星水原希子長相出眾、身材火辣,過去為知名雜誌的專屬模特兒,擁有超高人氣。近日水原希子受邀參加坎城影展,卻被司機誤認為AV女優,讓她感到相當不愉快。

水原希子出席坎城影展。(翻攝自水原希子IG)

水原希子被當成AV女優。(翻攝自水原希子IG)

水原希子日前開心貼出出席坎城影展的照片,只見她身穿銀綠色平口禮服,豐滿上圍若隱若現,看起來十分性感。但水原希子今(17日)PO文透露,她在當地搭Uber時被司機詢問職業為何,她回答自己是一名女演員,沒想到對方竟說「是拍色情片嗎」,讓水原希子相當火大,認為這位司機十分無禮且不懂尊重。粉絲們紛紛表示「不要跟他計較」、「就是有這種人,自以為幽默卻讓別人很不舒服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