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水原希子拍裸照20人圍觀 痛批「女性不是性玩具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女模KaoRi在部落格控訴「情色大師」荒木經惟在合作的15年間,沒有簽下同意書就要求她裸露進行拍攝,並要她無酬工作,她的遭遇引起女星水原希子的共鳴,透露自己也曾被迫拍下裸露照,並質問荒木經惟「對你來說,女性究竟是什麼」?

水原希子過去曾與荒木經惟多次合作,她在IG的限時動態PO文,強調「模特兒不是東西,女性也不是性玩具」,更透露她在20多歲時曾為某企業拍攝廣告,當時她被要求上半身全裸,以手遮胸的方式入鏡,此時突然有20多位看似是公司高層的男人出現,她當下就表達不想被看到裸露模樣,但攝影師表示要確認拍攝情況無法讓他們離開,水原希子只好硬著頭皮在這樣的狀態下拍攝。

多年來水原希子都沒說出這件事,但她受到KaoRi的影響,決定將此事公諸於世,並痛批荒木經惟:「對你來說,女性究竟是什麼?有必要造成KaoRi長久以來的壓力嗎?或許你完全沒有發現這件事情,我也曾多次與你合作拍攝,對此我只能說非常遺憾。水原希子痛批荒木經惟的行為。(翻攝自水原希子IG)水原希子(右)曾與荒木經惟合作。(翻攝自水原希子IG)KaoRi控訴荒木經惟長久以來的惡行。(翻攝自Michael Hoppen Gallery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