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言承旭被爆現身勝利極樂趴 他這樣回應

2019/03/20 15:55

言承旭。(Jerry Yan Japan Official Fan club提供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韓國天團BIGBANG的勝利因一起暴力事件,被抖出一連串的性醜聞,勝利道歉且退出演藝圈,但該案仍越演越烈,傳出延燒到台灣男星,有週刊爆出言承旭也出現在他台北舉行的極樂趴中,對此,言承旭指出「自己完全不認識勝利,當晚是因為房祖名在該包廂,所以才會過去打聲招呼」。

言承旭今(20)透過朋友表示,當晚是因為房祖名在該包廂,所以才會過去打聲招呼。等到第二天朋友跟他說後,他才知道原來當晚還有BIGBANG團員也在。

而當時勝利跟著鄭俊英來台極樂,在台北市知名夜店OMNI辦趴,同場的還有柯震東跟王大陸,陳柏霖也被爆在勝利的夜店狂歡,台灣男星紛紛自清,陳柏霖還在IG以英文發表感想:「擁抱友善。原諒無知。一個美麗的世界卻充斥著許多不負責任的評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