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南韓總統震怒 張子妍案出現重大轉機!

2019/03/19 19:26

南韓總統文在寅要求徹查張子妍事件,調查時限因此獲延長2個月。(翻攝自韓網)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總統文在寅昨(18)透過青瓦台發言人金義謙表示將徹查張子妍、勝利及法務部前副部長金學義涉嫌接受性招待事件,今天法務部也宣布延長2個月調查時間,嚴查張子妍事件。

12日調查團請求延長時限,卻遭大檢察廳的檢察過去事委員會以「延長過3次、難以批准」打槍,直到昨天張子妍事件再度登上新聞頭版、超過64萬人參與青瓦台國民請願留言板連署,就連總統文在寅都出面撂話「賭上檢警命運查到底」,才令委員會改變決定,將張子妍事件的調查時限從本月底延長至5月31日,而張子妍的師妹尹智吳也持續為她奔走,力求真相水落石出。不過,多數網友認為時間久遠缺乏有力證據,加上受害者張子妍已經離世,紛紛懷疑:「查10年都查不出結果,2個月是能查出什麼?」擔憂有權有勢的加害者恐繼續逍遙法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