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楊冪離婚大解放 女僕LOOK曝光引暴動

2019/03/03 11:54

楊冪為節目穿上女僕裝。(翻攝自微博)楊冪。(翻攝自微博)楊冪賣萌自拍。(翻攝自微博)楊冪穿女僕裝,引起粉絲暴動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2歲中國女星楊冪去年12月與港星劉愷威婚結束5年婚姻關係,恢復單身後,一舉一動備受關注,近來綁馬尾、換上女僕裝賣萌,少女感十足的模樣,獲網友大讚:「這顏值可以再打20年!」

楊冪日前獲邀至長沙錄製綜藝節目《密室大逃脫》,2日官方釋出花絮照,楊冪綁著雙馬尾、頭戴蕾絲帽,身穿紅色女僕裝、手捧豆腐亮相,超萌打扮引起現場觀眾暴動,瘋狂大喊「太美了」、「腿好細。」照片曝光後,獲讚「少女無誤」、「女僕裝我可以」、「好看,可愛極了」、「美出天際」、「越來越年輕了」,但也有人狠批「裝嫩都看到煩了」、「心思不放在磨練演技上,天天花式上熱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